universosinestrella

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

1036800

是送给好朋友的生贺,一个小甜饼。

在这里提前算是情人节快乐吧。

不管怎样,我喜欢的是两个男孩子之间自然的相处和对待。希望两个小朋友,还有变形兄弟都越来越好。

大家自己要注意安全啊。

春天就要来了。

18:43p. m

2019年的最后一天。

坛某人在ddl前拼命。

徐大虾在街头无意识乱逛浪费生命。

现在回想起来那个戴眼镜的朋友一脸内疚地在视频电话另一边道歉说课题临时需要修改估计还得个三五天才能回来的样子他就觉得好笑又欠揍。

搞什么呀,刚在一起没几天就让男朋友一个人跨年。

出大问题。

18:52p m

徐大虾终于看到了一家招牌还蛮顺眼的店。

点酒吧。

那就点酒吧。

莫斯卡托起泡。

等待的分秒被徐大虾洒在一下又一下敲击着木桌的手上。

18:59p. m

老坛是圣诞那天跟他告白的。

没有什么浪漫的设定。

就是那天晚上突然给自己打电话。

“嘿嘿大虾,下来。”

徐大虾正因为通宵睡得昏天黑地,愣了两秒“不是,你不会跑来重庆了吧!?你不是在深圳吗???”

卧槽?

“快下来就对了嘻嘻嘻嘻。”

徐大虾摸不着头脑。

踩着一双拖鞋跑到楼下就看到另一个傻子抱着一个东西也踩着拖鞋朝他傻呵呵地笑。

“我靠!大哥你从哪跑来的啊!”

“徐!大!虾!圣诞快乐!”

老坛朝他跑过来把他手上的东西塞到大虾怀里。

徐大虾才看清楚,是一个姜饼屋,旁边还有两个雪人,下面还用巧克力酱写了徐大虾X老坛。

“你字好丑。”

“哎呀!送你你还嫌弃!”爱情买卖假装要拍他“还不带客人上去吗!?!你兄弟就要在这冷死了。”

徐大虾给坐在沙发上直搓手的老坛倒了一杯热牛奶。“所以你做完就从深圳跑过来专门送我????”

太冷了。老坛一口闷完奶又用手握住还没冷下来的杯子。“对啊!太激动了。鞋都忘换了。”

徐大虾瞥了眼他的脚又看了眼桌上包装精致的小东西。“有空包装没空换鞋?”

坛娃娃有点急得抓耳挠腮,“哎呀反正弄完就直接来找小虾米了。而且我也没定酒店。”

“ojbk,你今晚睡我这。不过讲道理谢谢你啦,不愧是美食区UP,有点东西。”徐大虾也没细想边说边把坛某人精心制作的甜点拿出来,拆包装的时候他还发现包装上还有一束跟树枝果子很像的东西。

“这什么?”徐大虾把它拎起来。

这回坛某人坐直了,脸还有点红。“槲寄生。”

“什么玩意?”

“一种树。”在它下面告白就绝对不会失败。

“反正就是圣诞必备装饰。”

憋了半天,老坛连个屁也没憋出来。

靠,太难了。老坛却只能在内心咆哮。

徐大虾看了看不是很有聊的客厅又看了看自己和老坛两个一米七八九十的男人窝在沙发上,他决定找点事来做。

“儿子来打游戏。”

“嘿爸爸今天就让你知道到底谁是高玩!森林敢不敢!!就问你敢不敢!”老坛一下把乱七八糟的思绪都扔掉,熟练的坐到电视机前的坐垫上,突然想起来什么又站了起来。

“反正圣诞啊玩点刺激的。”

谁输了就喝酒。

现在摆在徐大虾面前的,是好几个空瓶和一个红红的坛娃娃。

大虾还让了好几把,现在脸也有点微红。

两个年画娃娃。

坛娃娃垂着头坐在坐垫上乖乖不动,头一点一点的。徐大虾看游戏也打的差不多了,抬头看表马上十二点了决定收拾一下就休息了。

“老坛,老坛。”徐大虾收完空瓶弯着身轻轻拽他的衣服。

手一下被握住了。

徐大虾整个人都愣了。

“大虾。”老坛抬起头,脸还是红红的,但眼睛里没有一点醉意。“快十二点了,十二点之后就不是圣诞节了。”

“但我有必须圣诞节要做的事。我不怕你骂我,可我想跟你坦白,喝酒是我偷偷想的计划。这样我就可以更大胆一点点了。”

“大虾我想跟你说,”

“我喜欢你。不是兄弟的喜欢。是坛娃娃对小虾米的喜欢。”

是比黑骑士还想对你更好的喜欢。是圣诞元旦都想和你一起的喜欢。是以后不管多少日子里都要你一起过的喜欢。

徐大虾看到面前这个叫坛娃娃的男孩眼里只盛满了一个人,是他自己。

“好。”

“为什么?”可能是喝了酒,还是徐大虾回答的太快,老坛没有完全反应过来。眼睛眨巴地看着他。

徐大虾握着他的手坐在他旁边。

“因为,在槲寄生下的告白一定会成功啊。”

戴眼镜的男孩轻轻吻住了另一个的少年。

19:00p.m

其实,我们彼此喜欢啊。

20:17p. m

徐大虾走在路上看着周遭的情侣,还是忍不住打开手机拍了张街景然后骂那个可能还在工作的家伙。

坛里的酒酿虾:都是因为你害我现在被塞狗粮。

单身贵族虾:【图片】

单身贵族虾:[微笑]

手机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徐大虾撇撇嘴把手机收起来,继续在夜市里。

既然没人陪,那就让我波士顿大龙虾吃到明年吧!

一碗酸辣粉,两把串串,还有冰粉糍粑洋芋坨坨。

徐大虾真的饱成大虾。

23:54p. m

夜市倚靠着一条本地河。

每年都会在零点搞烟花汇演。

老套但每年都人满为患。

烟花重要吗?

其实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千千万万的星火在这一刻虽然各自怀揣着各自的心思,却都因为同一个理由而聚集在一起的瞬间。

23:57p. m

突然,一只玩偶熊的手挡在他面前。

徐大虾人确实长的很好看,白白净净的男孩子走在路上任谁都会多看两眼。

今天已经有好几个玩偶和他互动给他发传单了。

徐大虾不太想理了。

可是对方却没有要让他走的意思,而是给他塞了一张传单。

徐大虾无奈只能低头仔细看传单。

一张手写传单。

你好吖。

这是老坛胡说和徐大虾的第一个跨年,

以后还会有这两个小朋友的很多很多个在一起的跨年。

你同意吗?

如果同意这两个小朋友的话,请签上自己的名字告诉那两个小朋友哦~

——不是胡说的老坛胡说

徐大虾被戳了一下,抬头眼前是一只摊开的手掌还有一支笔。

切。还搞惊喜。

徐大虾忍不住笑,拿过笔往签名处一笔一划地写下自己的名字。

嘭——

00:00a. m

徐大虾看到黑夜里的四处点亮的他们的影子。

00:14a.m

玩具熊摘下自己的头套。

徐大虾看到那个被闷的有点出汗的人。脸上笑的还跟圣诞那天楼下一样憨。

“傻子。”

老坛也不回嘴。他拉着徐大虾到人群中一起看夜空奋力绽放的烟花。

“你知道吗?2020年有384天,”老坛看着徐大虾。

徐大虾看见面前这个男孩子眼里盛满的还是只有一个人,是他自己。

没有周遭哄闹的人群,没有夜市或多或少的霓虹灯,没有炸进耳朵的烟花。

没有,都没有。

只有一个叫徐大虾的人,站在他面前的人。“人们都在说2020年要多上一个月的班,但是我想2020年,”

“2020年的谐音是爱你爱你,我会爱你一整年但是我也更多爱你一个月720小时1036800分钟。新年快乐,徐大虾。”

未来很长,我也会爱你到未来的尽头。

雨果说,最大的幸福,就是确信有人爱你,有人因为你是你而爱你,或更确切地说,尽管你是你,有人仍然爱你。

徐大虾想,他确信面前人爱他。尽管他们混进了人群中就是平凡之一,月球运动时从来不会注意到他们,地球也不曾因为他们而停下自转公转。太阳还是会升起落下,月亮还是会在傍晚悄悄爬上来。这都没关系,因为他,也会一直爱他啊。

00:25a. m

新年快乐,黑骑士。

00:30a. m

两个小朋友挤出人群踩着匡威一起压马路。

坛娃娃实在觉得穿着人偶服很难握自己男朋友的手,所以在讲完那一堆很难记的数字之后就跑去把衣服还给店家,只穿了一件卫衣在旁边瑟瑟发抖。

男人,绝不轻易屈服。

徐大虾无语地翻白眼,一把握住看似高大的男友的手揣进自己的口袋里。

“冷就要直接说知不知道。”还黑骑士呢。

眼睛笑的弯弯的,老坛尴尬生硬的扶了下眼镜。

“出大问题,手这么冰。”徐大虾更用力地握紧另一只手,“不过没事,春天就要来了。”

评论

热度(10)